張惠妹- 跳進來

作詞、作曲:葛仲珊
為何 為何 為何 為何
為何沒人讓我知道這有趴
要等我發現它 我心裡面的話
在告訴自己我想跳到沒有妝 起霧在每個窗
讓所有人都當我跳舞著在fun

來一起跟我fun
讓所有人都fun
請DJ繼續放放放 到天亮
自然不勉強 撒水當面霜
就跟我一起跳進來 Let's do it
跳 就跟我一起跳 像心臟一起跳
往音樂裡面跳進來 Let's do it
跳 就跟我一起跳 像心臟一起跳
往音樂裡面跳進來 Let's do it
跳 往音樂裡面跳 往音樂裡面跳
往音樂裡面跳進來 Let's do it
跳 往音樂裡面跳 往音樂裡面跳
往音樂裡面跳進來 Let's do it

不准站在那不動
像花叢沒有風 擺漂亮沒有用
你最好給我瘋 起來到頭髮鬆 全身體都失控
等音樂下 就蹦起蹦來 一起fu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