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 Baby Boy

精心打扮上班開會 換個魅力下班約會 我想我們天生一對
要迷戀我的香水 也能賢慧抓住你胃 這種女生要去哪追

快說你愛不愛我 oh oh oh oh浪漫情話不嫌多 my baby baby
快說你想不想我 oh oh oh oh承認吧 作甚麼都少不了我

ooh baby baby boy baby baby boy boy我會天天付出我的愛
oh oh baby boy
ooh baby baby boy baby baby boy boy只要你別繼續壞壞
ooh my baby boy
hug me hug me oh hug me my good boy我會天天付出我的愛
oh oh baby boy
hug me hug me oh hug me my sweet boy 只要你為我乖乖
ooh my baby boy

陪你聊到天南地北 還溫柔幫你搥背 快點叫我最貼心寶貝
今晚出門小酌一杯 明晚在家替你蓋被 兩人世界多麼完美

0 意見:

張貼留言